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3-01 09:50
图片
2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县交通运输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杜娟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杜娟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宣讲报告,就当前世界时事热点和我国发展现状,从“中国式现代化何以成为焦点热词、为什么只能是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怎样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和内涵。
会后,与会同志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用更坚定的信心,努力为米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记者:贺毓  高婷婷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