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召开了雷锋精神我先行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婷婷 时间:2013-03-05 08:38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文化建设,3月4日上午,米脂法院召开了雷锋精神我先行座谈会,会议由政治协理员杜埃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政治协理员杜埃生讲到,雷锋精神蕴含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大家要像雷锋那样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坚定政治立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为人民服务的好法官。
    通过学习雷锋精神,今后广大干警应从以下四个方面立足本职工作:一是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培养全体干警忠诚的政治本色,公正廉洁的价值追求;二是把审判工作、队伍管理、文化建设与学雷锋活动紧密结合,坚持司法为民,加强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法官服务质量,展现当代法官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养成勤奋好学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及综合能力。四是走进农村、社区、学校等地帮助有困难的老人、孩子,动员和引导广大干警广泛参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在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助人为乐精神和感人事迹,全体干警的精神面貌有了极大改观,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雷锋精神贯穿于今后的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