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举行喜迎新春劳模座谈会系列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4-01-29 15:40

图片

新春佳节将至,为体现县总工会对广大职工、劳模的关心和关爱,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和劳模的心坎上,1月27日下午,县总工会召开米脂县总工会喜迎新春劳模座谈会,为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发放帮扶资金,并为劳模发放“劳模大礼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全县各级劳模代表、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困难职工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姬巧玲感谢各位劳模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光发热,投身各项事业,并表示县总工会会全力支持劳模协会发展、关心劳模工作和生活、服务好劳模。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工人阶级优良传统,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造活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份大礼包让所有劳模在新的一年里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怀!
这次为劳模发放大礼包、慰问金及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不仅是对劳模辛勤付出的肯定和回馈,更是对广大职工的鼓舞和激励。通过这些活动,县总工会传递了对职工的关爱与敬意,营造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号召全体职工向劳模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