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向党外人士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米脂统战 作者: 时间:2022-11-07 17:17

 11月4日,米脂县委统战部召开向党外人士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

 马乾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赋予统一战线新的使命,为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躬耕力行、勇开新局。   

 马乾龙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全面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嘱托、砥砺奋进。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凝聚群体智慧和力量,积极履职尽责、议政建言,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为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优良传统,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和特点,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统战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