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为创文出份力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党建 作者: 时间:2023-08-24 18:20
米脂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全体组工干部筑牢初心之魂,勇担使命之任,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以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展现组工干部新形象新风采。8月22日,中共米脂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银城社区开展“我为创文出份力,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银城社区全体干部及部分居民代表参与活动。

有害换有爱,让分类更时尚

在银城社区会议室,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宗东宣读《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倡议书》;县环卫所副所长杨瑞同志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

随后,联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有害换有爱,让分类更时尚”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知识讲解、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提高社区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参观米贴画展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每一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出成色,为米脂创卫、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党建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