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掀起“654”严打整治新高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喜东 时间:2012-09-10 09:45

    “654”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动严打整治工作高效、顺利进行。7月31日,“三大战役”动员会后,局长刘亚斌于当日下午亲临各基层派出所对严打整治工作进行动员指导。严打整治工作进行关键时期后,政委贺国钰又带领纪检、政工、指挥中心、法制等部门同志,于8月22日至24日深入全局13个派出所和所有机关参战单位对严打会战工作进行督导,并主持召开推进会,对各单位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对优秀技战法和成功经验予以推广,积极调动广大民警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全面推动严打整治工作走向深入。

     推近会后,各部门极积行动,迅速对严打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打击整治,各项战果捷报频传,严打整治工作又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截止目前,全局共侦破刑事案件31起,刑事拘留22人,抓获网上逃犯14人(其中本省网逃11人,外省网逃3人)。受理治安案件107起,查处104起,查处违法人员160人;全局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起,共缴获可疑毒品755克,其中包括一起省级目标案件,缴获可疑毒品730克,强制隔离戒毒29人。

     根据县局严打整治的安排和刘亚斌局长、贺国钰政委督导期间的指示,禁毒大队积极经营,慎密侦查,在市局禁毒支队的精心指导下,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郝某,缴获毒品海洛因730余克,为这起省级目标案件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我局“654”严打整治行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此同时,龙镇派出所积极加强辖区巡逻防控,8月25日,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抓获一名吸毒成瘾人员,经尿检呈“阳性”,该所果断对其予以了强制隔离戒毒;郊区派出所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强有力的震慑了聚众赌博团伙的嚣张气焰;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治安大队成功抓获网上逃犯3人,查获卖淫嫖娼案件1起,办理赌博治安案件4起,赌博刑事案件2起,其中查处10人以上赌博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6人,同时,加大对治安重点地区的排查整治,共检查金融网点14处、娱乐场所30余处、网吧10处、宾馆26处、涉爆场所12处、学校5所,排查出安全隐患11处,当场整改5处,限期整改6处,查封娱乐场所1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各部门将继续按照“重打击、强整治、严督导”的工作思路,加劲加力,再接再厉,强化措施,扩大战果,将“654”严打整治工作不断推向更深的层次,全力维护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努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