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污水处理厂整改提升及入河排污口整治视察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06-24 09:06

6月22日至23日,县政协开展污水处理厂整改提升及入河排污口整治视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住建局、县环保局负责人以及县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银州街道、龙镇、城郊镇入河排污口以及县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出水水质监测和污水处理站运管等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污水处理厂以及入河排污口的现状,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视察组成员分别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姬乃明指出,解决好污水处理问题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我县水源安全和我市生态环境安全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强化排污口管理,建立沿河排污口台账清单,进行网格化管理,对保留的每一个入河排污口实施台账式管理登记建档,推动形成权责清晰、管理规范的入河排污口监管体系;要进一步完善排水基础设施,加快推进排水许可审批事项的开办;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各街镇要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问题排污口及时修复。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