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双减”办组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排查整治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4-12 17:03
为了全面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净化校外培训整体环境。4月9日至10日,县“双减”办组织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公安局等部门对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排查整治活动。
此次行动旨在全面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净化校外培训整体环境。检查内容包括机构办学资质、广告管理、教师聘用、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
检查中,发现部分学校机构存在监控视频储存时间少于3个月,超出营业执照所允许范围的培训,疫情防控措施不严、消杀毒记录不规范、消防灭火设施老旧过期或教学场域私拉电线等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相关机构立即整改,并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回头看,确保培训机构将问题整改到位。
本次校外培训机构排查整治活动对各校外培训机构监管部门进一步摸清机构问题底数、全面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在疫情防控时期的培训行为发挥了重要作用。县“双减”办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及时关注各校外培训机构监管部门公布的“白名单”,选择资质齐全且合规的校外培训机构。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