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协应邀来米采风写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欢 刘宇嘉 时间:2017-08-15 15:07

    8月13日,西安美协采风写生团受第二届全国唢呐展演承办方邀请来米脂写生。

    采风团由西安美协主席杨霜林带队,副主席李新平,副秘书长赵明社、谭卫平等一行28人组成。14日,采风团在纪委书记崔飞、文联主席王喜金陪同下,先后来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高西沟生态旅游区进行写生;15日又经李自成行宫、米脂窑洞古城一条街开展素材积累;15日下午,县长高寒参加了在我县第二中学举办的笔会活动。

    杨霜林主席表示,艺术家的作品代表着这个时代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最先进的思想理念,希望采风团珍惜采风机会,到生活中去写生、体验真实的生活,为未来创作收集宝贵的素材。

    画家们被大美米脂的秀丽风景和窑洞古城古朴、幽静、神秘,富有传奇色彩的历史印记深深吸引。在为期两天的采风写生中,采风写生团成员在紧张、团结、快乐的气氛中完成了约200余幅写生作品,为“扎根人民、深入生活”注入了新的一笔。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