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召开脱贫攻坚“一团一队”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7-02 15:29

 

    6月29日,杜家石沟镇召开脱贫攻坚“一团一队”工作推进会。
    杜家石沟镇镇长常志雄就该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做了安排。米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作了讲话。他强调,全体干部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认真研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梁家河》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县顺利“摘帽”。
    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委办、组织部、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该镇全体干部、各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也参加本次会议。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