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谷子订单种植协议签订仪式在桃镇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6-06 10:24

    

    6月1日,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桃镇王坪村与当地群众签订了生态、绿色、有机谷子订单种植协议。县上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签订仪式。
  仪式上,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按每公斤高于市场价格0.2元、0.4元、0.6元收购非贫困户、贫困户、残疾人贫困户种植的谷子,帮助他们发展谷子种植产业,早日脱贫致富。据了解,此次谷子收购市场价定价将在2018年谷子成熟入仓后,由米脂县农业局、工商联、残联、所在街镇、订单种植户和该公司代表通过市场调研共同核定基准价格。同时要求,订单种植户在种植谷子时不能使用农药、化肥和除草剂等,从而保证谷子的品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她指出,此举是我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助力贫困户和残疾人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的有效途径,更是我县产业扶贫的现实见证。她要求,各级各部门应主动引导、号召、鼓励更多的民营企业投入到产业扶贫的主战场中来,展现新时期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和社会贡献。各街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要千方百计为企业结对帮扶创造好的发展环境,积极对接,主动沟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做好协调保障服务工作。
  据悉,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与米脂县印斗镇、桃镇、杨家沟镇、沙店镇2737户6958人签订了14716.6亩谷子种植订单。其中贫困户2189户5619人,10948.6亩;残疾人户178户553人,885亩。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