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医院医疗管理处健康扶贫义诊小组来米为村民义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5-22 09:20

 

    5月18日,陕西省中医医院医疗管理处健康扶贫义诊小组受米脂县政府、米脂县扶贫攻坚办公室、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邀请,再次带领医疗队来米脂县李均沟村为村民义诊。
    据悉,这是陕西省中医医院医疗管理处健康扶贫义诊小组第二次受邀来米脂县李均沟村为村民义诊。此次义诊更好地发挥了省级三甲中医医院专业技术优势及基层卫生的协同作用,帮扶基层医疗,服务更多地方百姓,改善贫困人员健康状况,通过健康扶贫逐步消除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引导因病、因残致贫人员树立信心,帮助农村贫困人口脱贫,助推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李均沟村民委员会为感谢健康扶贫义诊小组,向他们赠送了锦旗,并授予副县长侯玉国、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驻村扶贫干部高西虎、李晟臣“荣誉村民”称号。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