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对2017年43个脱贫先进集体和10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3-06 09:54

   

    3月2日,米脂县委、县政府对2017年度全县43个脱贫先进集体和10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其中,对印斗镇、城郊镇、杨家沟镇、郭兴庄镇以及各部门等43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奖,并对部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干部、村干部、帮扶干部等106名先进工作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
    通过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立下愚公志,横下一条心,打赢脱贫仗,为全县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