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印斗镇赵石畔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8-01 16:55
7月30日,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民间文艺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塞上乡村行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印斗镇赵石畔村,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高品质的文艺盛宴。

演出在县秧歌协会表演的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欢快的节奏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赞颂,县民间文艺家协会表演的小品《邻里邻居》,充满朴素单纯、健康明朗的民间艺术特色和生活气息。小品、歌曲、舞蹈、诗朗诵、戏曲、二胡独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人民群众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和努力建设美丽乡村的精神风貌。现场观看群众赞不绝口,掌声不断。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把我县的一些文艺精品佳作带到基层群众身边,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精彩的“文化大餐”,既满足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