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惠家沟村举行了大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时间:2022-07-14 15:16

图片

7月13日,印斗镇惠家沟村举行了大学生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在热闹喜庆的秧歌和锣鼓唢呐声中拉开帷幕。全村相邻欢聚一堂,对金榜题名的大学生们投来赞许的目光和满怀无限的期望。此次获表彰的大学生:一本9名,二本3名。
表彰会上, 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向大学生佩戴红花并送上助学金。对即将步入高等学府的优秀学子们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坚定理想、刻苦学习,不辜负家长和乡亲的殷切期望,为本村在读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学子们努力学习本领,争取早日成才,为实现乡村振兴、为家乡更好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了解,今年是惠家沟村举办的第十五届大学生表彰大会,以后将长期坚持做下去。旨在鼓励惠家沟村学子放飞梦想、踏实前行、传承文明、引领新风,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为家乡发展和构建文明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