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在行动 || 印斗镇义务植树活动开始啦!

来源:大美印斗 作者: 时间:2022-04-07 16:42

图片

 

植树添新绿  只为换青山 

印斗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每一颗树
都是用心种下的希望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牢固树立并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生态宜居新农村,4月6日下午,印斗镇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在磨石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副主任闫丹宁一行出席活动,共30余人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培土、提桶浇水……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吹响了新一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启动的冲锋号,也打响了建设美丽宜居村庄的发令枪,此次植树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群众共建绿色家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筑牢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文明意识,树立全镇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地生根 。

图片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大美印斗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