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传达学习县十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8-03-21 15:13

 

    3月20日上午,印斗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共米脂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鹏传达学习县第十八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县第十八届纪委第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重点学习了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在会上的讲话和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崔飞在会上所作的《牢记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奋力开创米脂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刚强调,第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标准更加严格,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零容忍无禁区。第二,要加强扶贫资金管理。惠民政策补贴资金、民政救灾救济保障资金、财政扶贫资金、产业扶贫资金等都属于扶贫领域资金。2018年作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将重点问责整治一批贪污挪用、冒领套取扶贫资金的典型问题。第三,要加强村务财务管理。村务财务必须民主监督管理和公开公示。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确实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强化工作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镇纪委要确保全会精神贯彻执行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思想建设,扎实工作,要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开展执纪监督,提升履职能力。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1)
14.3%
踩一下
(6)
85.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