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商会召开二届一次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3-06 10:11

    

    3月4日,米脂县印斗商会二届一次会议在印斗镇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出席,县民政局、工商联、扶贫办、印斗镇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印斗商会会员、顾问、特邀嘉宾等近200人参加会议。印斗商会顾问张明主持会议。
  会上,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刚向与会人员致辞、镇长刘欣梅通报了印斗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小宏代表会长刘德厚作了第一届商会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印斗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宣读了《印斗商会助力脱贫倡议书》,表彰了“爱心人士”和“创业之星”,米脂山地苹果商会会长郭治余和青创联盟总经理张雄彪分别介绍了创业经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统战部向印斗商会二届一次会议的召开和商会新的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商会发扬成绩,巩固成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反哺家乡,助力脱贫。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为推动家乡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商会全体会员参观了艾家峁郭治余果园、印斗刘建斌果园和高渠养牛场。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2)
20%
踩一下
(8)
8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