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召开扶贫信息采集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7-06-07 08:39

 

    6月6日,印斗镇召开全镇扶贫信息采集培训会。镇政府全体驻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村村干部以及镇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镇长刘欣梅主持。     

    会上,镇扶贫办负责人高惺桁向与会人员详细指导了“贫困户信息采集表”和“贫困村信息采集表”的填写方法和规范要求。镇扶贫工作分管领导李鹏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欣梅要求,填表人员一定要实事求是,认真调查了解,切不可闭门造车,敷衍了事;要仔细研究贫困户家庭情况,因户施策,选择最佳帮扶措施;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沉下身子,平稳心态,不可急于求成,认真履职尽责,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来抓。确保高质量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