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开通脱贫攻坚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7-04-29 15:31
 
    为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力度,了解最新脱贫攻坚政策,更好地宣传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近日,印斗镇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创新,开通了“脱贫攻坚看印斗”微信公众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发布最新扶贫政策、工作动态、脱贫成效、先进典型。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干部、贫困户信息互联互通,实现联系服务信息全覆盖。形成全镇上下踊跃参与、为印斗镇早日取得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