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全员下沉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7-05-23 10:11

 

    3月21日,印斗镇党委、政府组织广大党员团员、民兵应急分队和志愿者对辖区内脏乱差的难点区域展开集中整治,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中,80多名党团员、青年民兵和志愿者分别在党委书记王刚和镇长刘欣梅的带领下,兵分三路手持铁铲、扫把,精神抖擞的奔赴到辖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青年民兵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投入工作,一时间戎装闪动,奋力争先,党员团员和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干劲倍增,枯枝、石块和生活垃圾……一样样的从道路两侧和水渠内清理出来。村民们也深受感染,主动配合,清理掉自己房屋周围的垃圾。经过近两个小时共清洁路段5公里,街面清洁了,道路通畅了,整治区域的环境卫生面貌改善了。
 
    据了解,此次动员仪式全面拉开了印斗镇环境卫生整治的序幕,其目的就是积极引导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全力配合和积极支持环境卫生整治为底线,以环境卫生整治和建设美丽印斗主线,以尽职尽责和敢于担当为准线,切实打好全镇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攻坚战。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