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召开“精准扶贫”舍饲养羊现场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6-08-05 16:32

 


 

     为切实开展好全镇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力度,推动全镇精准扶贫与舍饲养羊有效结合。8月5日,印斗镇“精准扶贫”舍饲养羊现场会在红崖坬恒信养殖专业合作社召开。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扶贫办工作人员以及全镇各村主要负责人和养羊专业户共计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现场会上,红崖坬恒信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杜芳周介绍了精准扶贫和舍饲养羊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15年11月,合作社利用县扶贫办精准扶贫产业到户项目,帮助了红崖坬村43户贫困户实施养殖白绒山羊脱贫致富。并给每个贫困户新建了18平米的圈舍,投放5只白绒山羊,在饲养过程中提供防疫、配种、饲养管理技术指导,特别是在舍饲养羊上配了饲草粉碎机和饲草加工机,还给贫困户提供饲料加工技术,大大节省了劳力,减少了饲草浪费,节约了成本,还提高了收入。
    最后,镇领导、扶贫办工作人员和各村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刚、镇长刘欣梅分别对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坚持标准,迅速完成入户实地产业验收工作;二要精准施策,尽快确定贫困村“六到户五到村”基础设施项目;三要精准推进,联系统计、扶贫部门对全镇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干部进行系统地培训;四要精准管理,全面完成各项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全面取得2016年度脱贫攻坚的胜利。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米脂县红崖坬恒信养殖专业合作社精准扶贫示范点、并现场观摩学习了饲草加工制作方法、调制技术和合理喂养等。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