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召开2015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月例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5-10-19 09:56

 


 
    为进一步做好全镇201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近日,印斗镇召开全镇2015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月例会,全面总结了2015年全镇的人口计生工作,并安排部署后一阶段计生工作。   
    会上,各村计生专干汇报了人口信息变动情况,镇计生办负责人全面分析和通报了2015年全镇的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秋冬计划生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紧扣人口计生工作指标,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年终的抽样调查;二要加强全员人口数据和流动人口信息协查通报、信息反馈和平台应用;三是迎接幸福家庭示范县创建工作的验收;四要加强依法行政工作,认真对待群众来信来访,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把问题和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四要加大打击“两非”力度,强化宣传,及时了解撑握有关信息,确保不发生“两非”行为。

    各村支部书记、计生专干,镇计生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