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举行“中国梦幸福梦晒晒我家的幸福事”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5-09-21 15:14

 


 

    为促进省级幸福家庭示范县的顺利创建,9月21日,印斗镇在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了“中国梦、幸福梦、晒晒我家的幸福事”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该镇历来关注家庭问题,今年8月份在评选推荐“好媳妇”、“好婆婆”活动的基础上,与九年一贯制学校联合开展了以“中国梦、幸福梦、晒晒我家的幸福事”为主题的作文征集评选活动。向社会和学生传达浓厚的“家”的情怀,通过讲述家庭小故事,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弘扬正能量,促进了小“家”相“亲”、大“家”相“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35篇,分别以叙事、诗歌和散文等形式说出心中对幸福的理解。描绘出各自家的幸福温暖,经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并给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