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开展“中国梦幸福梦晒晒我家的幸福事”作文征集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5-09-02 16:06

 

 为引导群众建设健康、文明、富裕、和谐的幸福家庭,促进省级幸福家庭示范县顺利创建。近日,印斗镇政府与印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联合开展了“中国梦•幸福梦•晒晒我家的幸福事”作文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学生们,以“中国梦•幸福梦•晒晒我家的幸福事”为主题,把记忆里的那些幸福片段、幸福家庭时光和幸福家庭故事记录下来,题目自拟、文体不限、故事真实、事迹感人。活动将评选出优秀作文,并给予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浓厚的“家”的情怀,对全民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弘扬正能量,促进小“家”相“亲”,大“家”相“爱”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印斗镇创建省级幸福家庭示范县添加了更多幸福印记。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