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建幸福家庭、晒我家幸福”照片征集活动 正式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5-08-20 16:02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人民的幸福感,建设和谐幸福的新印斗,促进省级幸福家庭活动示范县顺利创建。近日,印斗镇“建幸福家庭、晒我家幸福”照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分别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倡议书,倡议每个家庭坚持以德治家、文明立家、平安保家、勤俭持家、共建幸福家庭。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记录我们身边的家庭幸福;感恩我们身边的家庭幸福;分享我们身边的家庭幸福,让爱和温暖无限延伸,以实际行动促进省级幸福家庭示范县争创工作。             
    县幸福家庭创建活动包联领导、全镇镇村两级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