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召开2015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5-04-16 09:5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镇2015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一步夯实计划生育基层基础。4月15日,印斗镇召开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会上,印斗镇计生分管领导认真总结回顾了2014年在计生基层基础妇女病健康检查计生家庭创业流动人口依法行政、优质服务等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详细深刻地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2015年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镇政府负责人就如何抓好、抓实2015年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坚持“三个一”领导机制进一步加强对计生工作财力、物力、人力的投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方式、理清工作思路,继续夯实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二是加强镇属各部门协作配合。全镇各职能部门要强化部门合作与配合,镇村两级要形成互动机制,建立健全信息畅通渠道。切实做到全员人口信息变动实时监控、流动人口管理登记变更及时、出生人口信息上报准确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宣传栏等方式,加大对计生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方针等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计生工作知识的知晓率和在群众中的普及率,不断提升群众在计生工作中的参与率,切实做到宣传教育有氛围,实时常抓有成效四是建立奖励惩罚和责任追究制度。对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的村要及时兑现奖励,对没有完成任务的村根据制度进行惩罚,出现重大问题的村、个人要严格责任追究,落实“一岗双责”机制,确保计生工作按年度目标完成。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