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 杜家石沟镇为辖区内困难群众发放基本生活物资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1-11 16:56
1月8日,杜家石沟镇为辖区内18个行政村775户农村低保、五保、三类户送去县民政局统一发放的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物资,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为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杜家石沟镇民政办周密部署,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物资领取名单进行审核,活动当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村代表按秩序错峰领取物资。截至当天下午4点,18个行政村物资全部领取完毕。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