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石沟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1-12-21 15:29
    12月17日,杜家石沟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和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参加指导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杜家石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杜家石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杜家石沟镇财政工作报告》和《杜家石沟镇民政工作报告》。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杜家石沟镇镇长1名,人大主席1名、政府副镇长3名。叶波当选为杜家石沟镇人民政府镇长,杜红兵当选为杜家石沟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刘磊、马璠、刘鹏波当选为杜家石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五年来,杜家石沟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上下,以“果业发展高地,乡村旅游胜地”为总目标,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成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战,实现了全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人均可支配收稳步提升、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后五年,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全体代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又快又好发展的信念,尽职尽责履行使命和义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转变观念,提高工作效率,把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与基层民主建设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