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 : 高邮市代表团回访交流 两地协作再升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10-21 10:25

     为深入推进苏陕扶贫交流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10月12日,高邮市商务局副局长倪荣平、高新区农业局局长张明光一行12人来石沟镇进行考察交流。镇长常志雄,镇人大主席叶波等参加活动。

 

 

01

镇长常志雄向高邮代表团介绍石沟镇山地苹果

 

 

02

色泽鲜艳,型正个大,脆甜多汁的山地苹果

 

 

03

企业家鲍美萍女士提出产品展销改进意见

      

      在米脂县扶贫产品展销会上,石沟镇山地苹果吸引了代表团的注意。为全面了解苹果质量,代表团来到我镇党坪村官道山果园进行实地探访,现场查看果树生长情况,认真听取农户现场讲解。官道山果园大户张长柱强调,果园全部采用有机肥,无化肥,无农药,品质优良,色泽鲜艳,型正个大,脆甜多汁,可带皮食用。现在山下正计划建设冷库,把田间地头混级销售改进为统一分拣、统一包装、错峰销售,提高苹果利益。高邮代表团肯定了山地苹果质量与销售思路,并签订了产品购销协议,助力山地苹果在消费扶贫中发挥更大作用。
 

 

04

代表团来到官道山果园实地查看果树生长环境

 

 

05

反光膜技术帮助果实生态化均匀色泽

 
      双向交流见实效,同心协力谋发展,石沟镇将继续加大与高邮市之间信息、资源以及产品的对接协作,坚持市场化导向,借力高邮优势产业,持续推进产业扶贫,不断加强镇电商平台建设,畅通消费渠道,强化消费扶贫,通过两地深入交流合作,真正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赢的良好局面,一起谱写苏陕扶贫协作的绚丽新篇章。
 

 

06

石沟镇与代表团企业家签订《采购合同》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