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羊小学24名留守儿童收到爱心礼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张如 时间:2019-05-09 15:22

 


 

    5月8日,米脂县计生协携手米脂心理咨询中心,走进石沟镇卧羊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该小学24名留守儿童分别收到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水彩笔、橡皮、毛巾等爱心礼物。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县计生协工作者和米脂心理咨询中心的志愿者们还联合该小学教师和孩子们共同开展了吹气球、夹气球、踩气球等互动游戏。通过游戏,孩子们从刚开始的腼腆,一个个变得活泼开朗,脸上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和生活用品,还陪我们玩游戏,我们很开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懂得感恩,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