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诵读经典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4-07 15:32

 


 

 

 

 

    “为人处世,以德为本。报国当先,立人之本。上有父母,永怀孝心。兄弟姐妹,互帮互让……”,朗朗的诵读声响彻在米脂县杜家石沟镇石沟村家风家训主题广场。
    4月4日,米脂县杜家石沟镇举办了“诵读经典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活动。米脂县文明办、杜家石沟镇干部职工和米脂县石沟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齐聚在石沟村家风家训主题广场满含深情地诵读《米脂杜氏家训格言》,深切感受经典家训的魅力,弘扬传统美德。
    “通过诵读,让我再次到米脂杜氏家训的强大魅力,米脂杜氏家训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给我在为人处世以及工作生活中极大的感悟。”石沟镇干部李志桂说。
    诵读前,所有人员还参观了米脂杜氏家风家训馆。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