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3-05 15:51

 

    

    3月4日,杜家石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应到代表49名,因事因病请假13名,实到代表36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高驰华、人代工委负责人杜建应邀指导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常建慧主持。
  会议听取了杜家石沟镇镇长常志雄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杜家石沟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建成“果业发展高地、乡村旅游胜地”两大目标,紧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两大主题。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总目标,狠抓党的建设,突出产业带动发展,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关注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脱贫攻坚,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整体来看镇域经济呈现稳定增长趋势。报告提出2019年全镇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实施“2345”工程,即:全力打造两大特色产业(山地苹果、乡村旅游),突出做好三项重点工作(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和城乡一体化建设),落实好四项民生工程(生态乡村建设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乡风文明建设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统筹抓好其他五项社会事业(卫生健康、教育、文化、社会保障及综治维稳工作),协调完成投资4000万元的孟岔——杜家石沟镇公路改建工程,彻底改造牛鼻山大坝和清理石沟河河道,全面推进经济建设、休闲旅游、特色产业、文化建设、脱贫攻坚、苏陕协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人大工作报告,镇财政预决算报告,镇民政工作报告。依法选举梁挺为杜家石沟镇副镇长。
  高驰华在发言中,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每一位代表能发挥职能,把代表身份当为荣誉,更要当做职责。常建慧要求,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至各村,为石沟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