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37名村“两委”干部有了自己的廉政档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1-10 20:14

    

    为切实加强对村级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促进党员干部廉洁履职,米脂县杜家石沟镇党委、纪委在今年村两委换届结束后,为新当选的37名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建立廉政档案。
  廉政档案将全面记录村干部任职工龄、奖惩状况、村集体收入、家庭成员从业等情况。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还将向镇党委和纪委做出真 实性责任承诺。而且,廉政档案实行动态化管理,会定期将职务变动、考核奖惩等内容进行更新。
    廉政档案的建立,有效的加强了对村干部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强化了廉政风险防范体系的建设,也为村干部选拔、任用、考核提供了有力依据。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