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树山村“水肥一体生态鱼塘”开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李志桂 时间:2018-11-01 15:58

 


 

    10月31日,杜家石沟镇树山村举行“水肥一体生态鱼塘”开工奠基仪式。市体育局局长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冯波,石沟镇镇长常志雄等出席。
    在礼花礼炮声中,市体育局局长韦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和树山村村委班子成员共同完成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水肥一体生态鱼塘”是榆林市体育局精准帮扶的一个重要项目,鱼塘一期计划投资29.98万元,建成后,一方面用于浇灌村中1360亩山地苹果树,另一方面进行发展养殖垂钓业,从而发展乡村旅游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