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石沟镇召开山地苹果园建设暨土地确权动员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柯震 崔文袤 李志贵 时间:2014-11-10 08:27

 


 
11月5日,杜家石沟镇召开了山地苹果园建设暨土地确权动员大会。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彦宏、园艺果桑站站长冯光富出席会议。镇村两级干部和山地苹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栽植大户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尚金楼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3年全镇山地苹果发展情况和根据标准对各村做出的奖补。听取了杜家石沟镇今秋明春山地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建设实施方案及杜家石沟镇关于全面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意见。镇长李长虎就石沟镇山地果园建设和土地确权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彦宏对石沟镇山地果园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山地果园发展提出建议。冯光富就果园管理和果树栽植等技术方面进行了指导。
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这一段有利时机,充分动员群众参与大力推进工作步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全镇上下必须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工作热潮。各村要严格时限要求,落实工作责任,会后迅速投入秋季果园建设当中,逐园逐块逐株落实,想法设法把把群众的主体作用发挥出来,积极参与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又好又快的完成果园管理工作任务。镇上将采取行政问责办法,不断加大工作推行力度,各片各村,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人,落实到地块,加强督促检查,实施责任追究制度,逐地块检查验收,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管理措施见到实效。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