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在行动 ||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4-11 09:40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4月7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率局机关及局属17个单位干部职工160余人前往米脂县姬家峁村集中开展环城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春光明媚、天气晴朗,植树现场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全体干部职工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用铁锹铲土,有的运树苗,扶苗、对齐、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丝毫不顾及鞋上、裤腿上沾满了泥土。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了一棵又一棵颗树苗,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而立,为大自然增添了浓浓绿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生机勃勃的干事活力,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把本次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县工作中。为推进生态建设,发展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