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万村”暖冬行动走进沙家店镇张崖村幸福院

来源:米脂统战 作者: 时间:2024-02-04 16:49

​岁末年终,春节将至。2024年1月29日,米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一行走进了沙家店镇张崖村幸福院,开展“万企兴万村”暖冬行动。参与慰问的还有米脂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光峰、米脂县工商联副主席高光宁、米脂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高清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高宏等。沙家店镇党委书记朱广、人大主席高刚陪同。

马乾龙一行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冬季安全,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并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办公和住宿条件,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驻村工作队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为老人们和驻村工作队员现场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最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代表老人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村支部书记也发表了关于本村发展的想法。马乾龙对驻村工作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扎实能吃苦的工作作风,做好驻村工作,服务群众,推进本村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活动的慰问品由米脂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米脂县新联会)赞助。关爱孤寡老人是一项有着深远社会影响的重要工作。今后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温暖,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动中,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温暖的人文关怀,助力构建一个更加关爱、融洽的社会环境。愿每一个温暖的微笑都能成为这个寒冷季节里最美丽的风景。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统战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