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对县美协、县书协会员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6-02 09:51

 
   5月27日,米脂县文联对县美协、县书协会员优秀作品进行表彰。米脂县文联主席王喜金、米脂县美协主席张雷武、米脂县书协主席周丹江以及其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表彰会。
   本次表彰对米脂县美协会员中的116幅作品和县书协会员96幅作品中,评选出的13幅书画佳作奖,32幅书画入选作品以及3名书画特殊贡献奖作者和9名书画特邀作品作者进行了表彰。
   “你们是米脂文艺不断前行的主力军,米脂县2020年主题文艺创作已经启动,县美协、县书协重点要做好采风创作工作,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100周年两大主题,尤其要聚焦脱贫攻坚、生态文明、扫黑除恶等方面的重大成就,引导广大会员深入生活,紧跟时代艺术潮流,全面挖掘创作潜力,在创作的同时要在提高作品思想性、艺术性上下功夫,创作出展现最高水平的作品。”米脂县文联主席王喜金说,“县美协、县书协要以青年书画人才的成长、成才和青少年书画教育作为协会的中心工作和重要抓手,为青年书画人才创造不断发展向上的空间,并大力推动人才向精英化、高层次的方向发展和成长,为米脂书画艺术向更高层次的方向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