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安排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11-18 14:14

    

    6月4日至8月18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米脂县文联进行了常规巡察,11月12日,米脂县委第四巡察组向米脂县文联反馈了巡察情况。11月14日,米脂县文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米脂县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上,米脂县文联主席王喜金要求,县文联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极度重视;要认识到做好反馈情况整改是履行政治责任,必须不折不扣;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补齐工作短板,紧扣问题核心、夯实工作基础,认真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并全面梳理排查,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延伸拓展、以点带面,认真查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同类问题,绝不能让相同问题再次出现。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