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行“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授牌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8-30 16:28

 

    

    8月30日,米脂县人社局在沙家店镇李家站村举行“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授牌仪式。沙家店镇、县财政局、县人行、县扶贫办、县妇联、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和李家站村四支队伍、村民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县人社局党组成员苏海斌宣读了《关于确定沙家店镇李家站村为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的通知》;县财政局副局长戈阳宣读了信用村管理制度;县人行主任齐刚宣读了信用村创业贷款流程。随后,苏海斌为李家站村进行了信用村授牌,并希望村民们要珍惜机会,用好信用村这一称号给予的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
  据了解,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建设是破解基层创业人员融资难,担保难问题的一项惠民政策,助力贫困村和贫困创业人员脱贫攻坚的一项有力举措。经过村镇申请、县级评审小组严格评定后确定沙家店镇李家站村为“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
    据悉,被授予“创业担保贷款信用村”后,该村推荐的符合条件的创业人员可以申请5-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人社部门和金融机构可以优先受理发放创业贷款,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助力创业者成功创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