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政务服务礼仪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4-03-15 14:46

图片

 
为优化政务服务效能,打造星级政务服务大厅,提升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服务语言等政务礼仪标准化水平,营造亲民温馨的政务服务人文环境,3月13日,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政务服务礼仪培训会。
培训邀请资深礼仪培训专家武晨蓉进行授课,武晨蓉结合窗口工作实际,采取“理论知识+实践练习的方式对政务礼仪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授,从礼仪规范、沟通技巧、引领服务以及形象塑造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示范,并对如何成为一名具有良好文明礼仪的窗口人员进行了讲解。培训会上,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练习,与老师形成了良好的双向互动,使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以优服务提技能为目标,建立常态化学习、培训机制,引导窗口工作人员以更佳的精神面貌、更优的服务态度服务好企业群众,打造综合素质过硬的政务服务队伍,推动全县政务水平提质增效。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