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米脂支部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4-01-31 16:46

图片

为了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走实走深,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产业发展。1月30日,民盟米脂支部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龙镇合流咀村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参加活动。
活动前,马乾龙一行参观了龙镇合流咀村的综合展室、第一书记直播间、人大代表联络站,充分肯定了合流咀村特色产业发展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
揭牌仪式上,龙镇合流咀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沐和汇报了合流咀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马乾龙和李达共同为民盟米脂支部“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姬乃明代表民盟米脂支部向龙镇合流咀村委会捐赠一套价值1万元的直播设备。民盟米脂支部负责人表示,在龙镇合流咀村建立“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将为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希望各盟员依托实践基地平台,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建设与实践活动,为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马乾龙指出,两年来,龙镇合流咀村第一书记李沐和通过助农账号和第一书记直播间为农民销售农产品22万元,平均为农户增加收益5000元,让直播助农成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好事和实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致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马乾龙要求,民盟各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民盟优势,锚定目标,聚焦重点,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彰显民盟作为;要紧抓工作落实,秉持民盟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基地建设;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助力乡村振兴实践与参政履职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民盟的履职成效;要突出界别特色,充分发挥民盟的智力优势,把龙镇合流咀村基地做强、品牌做精,打造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模范样板。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