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借助庙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明 时间:2019-07-25 10:44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7月21日,米脂县司法局以七里庙庙会为契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活动中,米脂县司法局局长艾先雄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黑恶势力的表现方式和对社会的危害,必须依法铲除,让大家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鼓励广大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县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工作和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法律进农村》等书籍600余份;发放普法围裙和普法宣传环保袋等宣传礼品1000余份,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问题解答20余人次;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同时,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