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举办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县“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4-12 17:05

为了让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4月8日,县司法局举办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县“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县司法局邀请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崔剑和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授课。宣讲中,两位讲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刻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两会”精神,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县“两会”精神体会,重点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减税降费、就业、消费、投资、金融、精准扶贫、污染防治、民生保障、协调发展等内容,让大家深刻领会“两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备受启发和鼓舞。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公共法律服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出亮点、出成绩,扎实做好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各项工作,切实促进经济社会沿着法治轨道健康发展。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