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心系贫困户,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冯东 李泽 时间:2019-07-08 08:32

    

    建党98周年之际,为了全面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及帮扶意愿,提升帮扶措施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调动贫困户内生动力,营造浓厚的脱贫氛围。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心系贫困户,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下午,县委编办主任马增波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城帮扶村郊镇孙家沟村、杨家砭村共同遍访贫困户,马增波主任一行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实地查看了贫困户人居环境,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救助情况、收入来源、政策落实情况、帮扶满意度,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群众所需所盼等。同时,逐门逐户为23户贫困户发放了毛巾、雨伞、水杯等防暑降温的实用物品。
  “夏送清凉”是县委编办为贫困户办实事的主要工作之一,也是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行动。物品虽少,但连着帮扶干部和贫困户的心,让贫困家庭在这盛夏之日感受到了丝丝清凉,同时也增进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情感,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