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何国栋 时间:2019-01-01 09:28

    

    2018年12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县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高锦雄主持会议。县纪委常委霍庆军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马东杨就做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并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二要突出巡察重点,切实加强组织协调;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监督巡察工作。
  高锦雄就2016年以来县直机关工委,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作了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高锦雄表示,县直机关工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开展。
  霍庆军指出,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创新方式方法、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能力和水平。被巡察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协调配合要到位,整改落实要到位,氛围营造要到位,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巡察组还对机关工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