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县科协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1-13 15:34

   

 


 

    11月1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县科协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县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科协主席常富斌主持。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樊永密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刘宏作了指导讲话。

    樊永密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放大和延伸巡察震慑效果,充分体现党内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是落实党内监督的重要环节,是实施民主监督常态化的重要内容,是贯彻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被巡察单位要认清形势,围绕大局,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围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三项任务,深入进行问题的再查找再整改,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落在实处。

    刘宏在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管党治党的“利剑”,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对被巡察单位工作的再一次“把脉会诊”,对部门和单位领导干部的再一次“政治体检”。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要夯实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狠抓落实,确保巡察取得实效。同时希望被巡察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同心同力、从严从实、狠抓任务落实,扎扎实实把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开展好、完成好。

    县科协负责人常富斌对此表态发言,并表示科协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这次巡察“回头看”的重大意义,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开展。要妥善安排,尽心做好巡察服务工作。要狠抓整改,强化巡察工作成果运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找准症结,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改进作风、进一步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促进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四个意识增强,促进纪律作风建设、促进当前工作开展,努力在全县党的建设工作中走在前列,为更好的做好科协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