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对县工商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1-09 08:33

 

    

    11月7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县工商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指出,巡察“回头看”,是对被巡察单位工作的再一次“把脉会诊”,体现了政治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县委第五巡察组强调,县工商联要深刻领会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围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三项任务,深入开展再查找、再整改,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落在实处。
    县工商联主席李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工商联将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建立长效机制,在构建“亲”“情”新型政商关系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