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3-06-29 16:58
图片
6月27日,米脂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斌应邀指导会议。米脂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45名米脂县工会第十二届代表、县总工会部分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米脂县出席榆林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和《米脂县工会第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马治东、姬桂玲、姬巧玲等19名出席榆林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姬巧玲指出,新的身份赋予新的责任,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新的目标孕育新的使命。希望新当选的代表们要做到学字当头,强化理论知识,与时俱进抓好工会工作,要做到干字当先,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忠诚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姬巧玲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为契机,自觉围绕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去推进工会工作,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始终做到情为职工所系、利为职工所谋、权为职工所用,最大限度满足职工所求。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这“三个年”活动中树立工会新形象;始终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在维权服务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四季送”、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母婴关爱室、“职工书屋”“司机之家”等服务阵地建设上有新提升;始终做到持续建设有组织、有阵地、有载体、有贡献的“四有工会”,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发展,为持续推进米脂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